我发不出来啊?
wb@快乐冲浪真的很难
ao3:Windysnowz


谜之菜园子02

法加写得不好有点怕x

魔性的第二篇x

设定见第一篇x


法加篇


        王耀住在一个上流小区,清一色复式小别墅还自带一个大院子。很多邻居都把院子打造成了国外那样的草坪玩园艺,但是王耀不想这样。他莫名地想过一下“种豆南山下”的生活,于是他把院子开辟成了六块田,分别种上土豆、萝卜、花生、番茄、菊花和玫瑰,虽然每天既要工作又要照顾这些作物是非常累的,但是一旦看到它们茁壮成长就非常欣慰呢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最近王耀觉得他的菜园子有点不对劲了,应该说是非常奇怪。比如现在的玫瑰田——

        西北角的那只玫瑰扭曲成一个诡异的姿势,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向它(他?)前面的……诶?怎么空了一块出来?那那那里不是应该种了一株花生吗?

        王耀惊出了一身冷汗,闭上眼按了按太阳穴,再次睁开时就看见了刚刚消失的花生。他长吁了一口气,一定是连日的工作太累以致出现幻觉了。他自我安慰着,转身进了自己的屋子。


        “Bonjour!小马修?哥哥我来找你玩咯!”西北角那只叫做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的玫瑰花向前面的花生做了个飞吻。那个在王耀看来十分扭曲的姿势,放在植物眼里不过也就是弗朗西斯弯下了腰往前凑。

        “波诺弗瓦先生……你能看见我真是太好了(´╥ω╥`)”马修的声音还是那么软软的细细的,好像下一秒钟就要消失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是那是,哥哥我还能准确地认出你哦~感动吗?”弗朗西斯扇了扇他的一片花瓣。

        小马修还没来得及说出“感动”两个字,就被前方震耳欲聋的惊叹吓到了:“阿尔弗雷德你怎么跑到腐烂西施那里去了?!”

        小马修刚想说他不是阿尔弗雷德,前面又传来一阵嘲笑声:“哈哈哈亚瑟你居然也会看错,Hero我在你身边哦~”

        还让不让人(不,是花生)说话啦!马修想要愤怒地咆哮,让全世界都知道他的存在,然而还是被弗朗西斯抢了话头:“哟呵!小亚瑟你居然会把小阿尔认错,真是~哥哥我从来不会把小马修认错哦~”

        马修的内心早已泪水逆流成河,之前是因为生气和无奈,听了弗朗西斯的话之后就是深深的感动。波诺弗瓦先生对我太好啦,是唯一一个会随时提到我的人呢……不过波诺弗瓦先生,你真的不吐槽亚瑟先生对你的称呼吗?

        马修的内心戏还在继续(因为说出来也没人在意),这边弗朗西斯已经和亚瑟对骂起来了,起因就是那个叫腐烂西施的称呼。

        啊,今天的菜园子也很和谐呢。

        本田菊露出一个和谐的笑容,赶紧用右边的叶子在左边的叶子上写到:绝世恋情——只有我能感受你的存在。嗯,这个本子暂定卖五十颗米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安静下来之后,弗朗西斯忽然就对面前这株存在感低得可怜吧啦的花生起了保护欲。

        一开始是因为他除了马修就没有一个可以搭讪的植物,自己周围那一圈玫瑰全都不会说话,那个本田菊看起来奇奇怪怪的,亚瑟啊阿尔啊都太远了,说话得靠吼,会伤害哥哥我浪漫的嗓子,路德啊安东啊罗维啊就更别说了,远到天边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就只有马修这个正常人了,而且马修是一个非常合格的听者,他可以安安静静地听弗朗西斯侃一整天,不会像亚瑟那样听一句得反驳十句。

        最最重要的是,似乎马修除了自己就没有朋友呢……毕竟其他植物经常感觉不到他的存在啊。

        真是可怜呢,那哥哥我就多照顾一下小马修吧?


看到这里的都是小天使

坚强地填脑洞x


评论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雪则_ | Powered by LOFTER